首先要先懺悔


某個人指考在近,還跑上來PO網誌


而且內容有2/3都是不應該出現的阿────!!


 


 


然後懺悔時間,結束>ˇO(欠巴)



 


 


 然後因為懶得用相機拍,所以這次全部都是手機圖(爆)


 本篇日期順序是從下面到上面,因為我是用回想式寫的XDDD


 本篇大略是近況= 3 =




 



 


6/20



房間整個就像是發生了第三次世界大戰


也可以說是被外星人入侵了這樣(喂)


總之我現在把整間房間弄得像是要搬家一樣(汗)


而且我已經兩天睡在地板上了(汗)


前兩天實在亂到沒位置睡覺


 


 


整理完後我不禁感嘆阿────!!!!


 


媽媽──!!這是我的房間嗎?


 


從我擁有它之後過了這麼多年


除了剛搬進來那天外,它沒有一天是這麼乾淨整齊的(雖然東西還是很多)


 


DSC00144.JPG 


 


 


 


不過這次實在是弄得很隨便


畢竟一想到七月還有一堆東西要丟,就覺得動力全失


所以純粹把一些東西全部扔進箱子裡(汗)


 


最近來借漫畫的恕我無能為力XDDDD


(漫畫全部封箱啦-3-)


 


連會長他們借我的也被我一起封了(混帳)


 


 


 


然後下面一小段都是關於"恃戰隊"這樣


 


我覺得自己真是有病


看了一集,就會想看第二集,然後就是永無止盡……(汗)


 


雖然每一集我都把打鬥的地方跳過了,但合起來還是相當驚人的囧


 


但看完後的心得是,我對它的喜愛度整個飆高啊────!!!


都快要跟電王一樣了XDDDDD


(會長和弟弟不要把電王當成最初和最後的特攝片啦


 


 


網04.jpg 


 


有瀏海的千明整個帥到爆掉


綠色是笨蛋,雖然吊車尾又愛惡作劇,但卻很上進啦XDDDD


 


藍色比綠色更呆XDDDD但忠心護主的樣子實在太萌了XDDDDD


 


紅色是殿下殿下殿下殿下阿────!!!!


主從關係大好ˇˇˇˇˇ平等是什麼?能吃嗎?


一開始都故意擺出很冷漠的樣子,但其實是個內心有點小徬徨的少年啊!!!


 


粉紅一心想當新娘


但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囧


做菜能力一極──────爛!!!


差點把殿下給毒死了


 


黃色年紀最小


有點少根筋,崇拜殿下,跟千明蠻要好的-3-


 


 


這是一部好特攝阿!!!


考完會詳細的再看一遍的ˇˇˇ


然後介紹&感想七月附上ˇˇˇ


 


 


以下在附上幾張圖↓↓


 


網01.jpg 


 


關係很奇妙的三人組>//口//<


 


 


網03.jpg 


 


看到殿下(右)笑得這麼開心我就覺得好感動阿--!


千明(左)有瀏海真的超帥阿///


 


 


網02.jpg


我根本搞不懂這兩隻阿XDDD


曖昧到不行-////口///-


笨臣子和(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殿下


 


網035.jpg 


 


不要說我對女生偏心


我還是有放的(巴飛)






 


 


6/18



DSC00131.JPG 


銀河町8出啦XDDDD


看完這集有點心酸又有點開心


重點是後面的新發展還讓我臉紅不已,整個覺得超青春,超想談戀愛的XDDD


(最後一句說說而已= 3 =,一個人比較自由阿)


 


 


 


 


 


 


 


DSC00135.JPG  


 


 


而且看到最後一段,我也跟著到達極限了啦XDDDD


這一對超可愛的笨情侶到底是哪裡來的阿XDDDD


超  純.情.星.球??


 


(阿濁和阿曾肯定也是那裡來的XDDDDD


 


 


我只能說,因為第八集的出版,整個讀書的動力都來了(怪人)


本來已經快瀕死了……


星期四回學校考完模考,混到下午後,一點都不想回衝刺班看書了囧


雖然跟大家在一起時非常有精神


但一從小麥離開,一上公車,就沒電力了(一覺到台北車站)


 


然後陪RING去存錢


第一次看到存錢的機器


聽到機器數錢的聲音,突然讓我覺得打爆它應該會變成富婆吧


(但現在仔細回想,我只能說當時有這種念頭肯定是我沒睡飽頭超痛才會有這種愚蠢發言)


 


 


總之後來去光南打混時,眼睛很銳利的RING發現了銀河町


從那一刻起,我的偏頭痛就好了(靈丹!?)


整個精神也來了=ˇ=


 


 


謝謝藤本勇氣老師畫了這麼美妙的漫畫


我真的覺得被救贖了XDDDD


 




 



6/17





會長生病啦囧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雖然現在的我也病了,不過只有小小的打噴嚏啦,但就我對感冒這種東西的了解,我還是別太鐵齒好>ˇO)


 


 


跟暗月(很久沒叫暗月了)傳了好久的閃光簡訊(尸比)


我們討論了好久的侍戰隊XDDDD


雖然從頭到尾就只有"真劍紅好帥!真劍藍是阿迪的菜!真劍綠是我的菜"這種沒營養的東西


 


但能跟阿迪傳簡訊就是上天的禮物阿XDDDD


(痴漢樣都露出來了囧)


 


 


房間非常的亂,已經到了幾乎看不到木頭地板的地步了囧


終於看不下去的自己決定要實行大清空計畫


這個計畫是這樣的ˇˇ


 


我打算把所有東西都淨空


等七月再把他們全部放回去


當然中間會有一些汰舊換新就對了.3.


 






 


★6/10


真的是不知不覺就畢業了


雖然這樣說也蠻怪的囧


但我的確是沒有"自己已經畢業了”的感覺(汗)


 


我想可能要等指考考完才會有這種深刻的感覺吧


 


 


 


至於"畢典"這篇打算另外發


所以就先不多說了


(考完七月會補,因為想寫完整一點,搞不好會分兩篇=ˇ=,一篇3C,一篇是純正高中生活)→說得3C有多不純正似的!


 





 



 


★6/6


 


畢典預演


這天辦預演根本就是一個錯誤


 


我計畫得好好的,想說預演這天要去剪頭髮


(雖然還是有剪成啦,但時間整個拖到)


 


至於會這麼說,肯定是因為發生了事情(爆)


 


說來,好死不死那天不知道是修了什麼東西


整條街從巷頭到巷尾,全部跳電


(兩間理髮店都在這條街上)


 


阿這樣是怎麼?老天要亡我就對了?


 


 


總之,想說去漫畫店耗一下時間


借了爆漫王,想說JUMP的書一向都可以看很快XDDD


 


好死不死我拿到的是大場鶫和小畑健的作品囧


 


害我看到天黑才回家囧


最可悲的是,看完後發現這真是部好漫畫


所以剪完頭髮又把連載都追完了(慚愧)


 


 


總而言之,是部好作品=ˇ=


就算有點夢想化還是很不錯ˇˇˇ


考完應該會收吧(笑)


 





 



 



★6/1


 


正式開始了衝刺班的日子


很奇妙的感覺,待在那裡面發出一點聲音都讓我覺得會被大家白眼(汗)


 


不過實際上過得還蠻順遂就是了


現在也整個很習慣了(笑)


 


是說我的鉛筆盒完全不像鉛筆盒了啦XDDDD


整個都筆筒化了=3=


 DSC00134.JPG


 





 



 


★5/29


 


 


bunkasai.jpg 


 


哼哼哼終於讓我把桃組5拿到手了


雖然第六集日文都已經到手了


從三月還四月台灣角川就一直在拖


簡直快把我的耐心給用盡了


體內的暴力因子都快被逼出來了(狠)


 


 


拿到後實在很開心XDDDDD


考完不僅要用大河洗版


我以會把桃組那篇介紹文新增到第五集XDDDD


 


然後把高速新增到第6集,這樣ˇˇˇ


(長鴻幹得好,看到他們高速出得頻率這麼高我就覺得很高興,至於其他漫畫版權拖超久這我就不予置評了)


 


 


 


 


 


結論:其實沒有這種東西


 


☉和會長聊了很多ˇ人行立牌我們考完就動工吧>ˇO(認真的啊?)


這可能不是考前的最後一篇,大概還會有一篇大河吧(住手!!!)


☉考完很多事想做,當然,前提得考得好才行(雖然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了)


☉弟弟的公關店漫畫加油阿ˇˇ考完一起剪綵(拇指)


 


 


 




打完後不禁問自己
……


 


你真的是指考戰士嗎──!!(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