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嗨咖(妳已經是了!!!!-

進入文章之前,跟大家報告一下,204有班網啦ˇˇ(爆)
Ở奧倫治拾屆sexy_beauti4♥D


是說今天是萬聖節
但是賀圖卡一半(踹)↓




■ 204的英雄們

今天其實還蠻歡樂的,整體而言就是下午的游泳比賽
應該可以說得上幸運……
雖然我很想參與班上活動,但是真的不喜歡參加體育項目
尤其是游泳。

其實我真的很崇拜去比賽的大家////
尤其是珏伶那孩子ˇˇ喔喔竟然比進決賽,真是我們204的英雄(燦)


因為今天有兩節是游泳比賽,所以我們沒參加的這群人便在教室自習。
芊芊雖然有下令寫數習
可是我根本把數習視為無物(巴飛)

整個就是在畫自己自創的魔法王國想像圖
其實今天手感還蠻好的。
完成不少,然後社報稿也有進度了(拭汗)


整體說起來今天過得蠻愉快的,網誌補掉不少篇||||


■ 身體弱真的不能逞強

最近有跟若和相公互傳簡訊ˇˇ
感謝兩位對我的身體的關心(撲)

然後親愛的,你我真的是病弱夫妻檔||||

雖然腸胃好很多了,不過最近因為喉嚨小痛的關係,常常咳一個呼吸不順……
沒辦法呼吸讓我很困擾……


■ 老師竟然有戰隊系列整套

今天去畫室時,因為在跟子豪哥喬國畫書法的上課時間,避開了六點到七點
只因為我要看「魔法戰隊」(踹)

老師聽了,告訴我他家有一套(爆)
然後我們開始聊龍劍道

最後結論是我想借,老師說我每完成一張圖就借一片(這也太殘忍了吧||||)


■ 是說我完全忘了要補上美展圖的完全稿(踹飛)



這張真的是嘔心瀝血之作
不過我好像真的太晚交了
至於事實真相我要去請教美術老師
他來無影去無蹤,讓我找不到人=  =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wsin
  • 這麼早留言應該不會很奇怪吧?
    因為我今天是10點的課XD
    一大早被老媽提前30分鐘挖起來,為的就是要到垃圾讓我小小不爽OTZ

    話說看了妳美展的圖,讓我終於了解,妳為什麼那麼討厭綠色了...
    來~告訴我,妳的綠色還剩下幾公分(笑)

    再說....
    我們真的是病弱夫妻檔OTZ
    昨天我還因為鼻塞+胸悶搞的呼吸困難
    幾度讓我真的有衝動吃氣管擴張劑(炸)
    ↑不過我身邊是沒這東西就對了
    該說這也是一種默契?

    那你可要小心手不要被刀子割到(重毆)
    ↑昨天果雕課血濺課堂的笨蛋
    還有,晚點我會發篇新文...難得的5.5K字數(傻笑)


    還有ˇ
    關於妳昨天問我畫冊的通販
    那個繪師在官網上公告會在11/11發出
    不要擔心XD
  • shelly8047
  • 還好啦還好啦ˇˇ
    只是為了倒垃圾就被抓起來我大概會翻臉(喂)
    不過這麼早有垃圾車=口=?

    有幾隻剩下0公分,有一些不到1公分,當然也有少數還有2公分

    因為我們是夫妻嘛=ˇ=
    不過這種默契其實不要得好(踹)
    親愛的要好好照顧身體阿(揮手帕)

    血濺課堂!!!?
    是在拍電影嗎||||請小心阿--刀子是凶器耶...
    我等等會去看的=ˇ=
    好開心唷ˇ難得相公有新文(燦)

    嗯嗯ˇˇ那我到時再去看ˇ
    親愛的ˇ真是愛死你了ˇ(啾)
  • Nume
  • 美展的圖很漂亮XDDD
    萬聖節的圖看起來也不錯~不過有點失望XDD原本以為可以搶到可拉的看(誤)
  • shelly8047
  • 謝謝ˇˇ
    我有看到釀釀的萬聖賀圖(拇指)
    真的很棒阿阿--///

    可拉阿...希望星期日以前可以完稿(拜)
    草稿還要再修一下ˇ
  • Ruo
  • 我的考試終於告一個段落了,中場休息。昨晚本來有打算來回,但我很怕打出來的是莫名其妙的文選序(背的死去活來的鬼東西),所以才延至今天。

    喉嚨有好一點了嗎?這幾天天氣又變冷了,記得穿暖一點喔!
    雖然很佩服?你們夫妻檔有默契成這樣...但也很讓人無言。早晚溫差大,支氣管請多注意,謝謝。
  • shelly8047
  • 恭喜囉ˇ
    是說中場休息是表示還有下半場再戰是嗎|||||
    莫名奇妙的文選=口=
    一切都是中毒太深的緣故阿--若趕快去休息!!

    喉嚨有好多了ˇ
    不過還是照咳......
    這句話我放到心裡了
    說實話這種默契真的很無言
    如果是好一點方面的就好了>3<////

    妳也是唷ˇ要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因為忙壞了就不上我們倆的後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