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本書的皮超空虛的XDDDD
故意挑了一個樸素到無理的XDDD
想說自己來補白:)

書正面.jpg 

而且有小小的弄一下情境
大致上是雨後散步(啥鬼阿
不過也不要問我說為啥他們雨傘沒有接到手(告非充滿BUG的圖

 小傘.jpg

傘上面的珠珠黏好久
彩色線的佈置來自於拼布的靈感
下面的螺旋我覺得超適合小陽的(巴飛

書背面.jpg 

背面就走簡約風:)
副標沒有印的很好,有點脫色(大驚

 

然後小烏和阿曾給姊他們了XDDDD
小烏的是花園嬉戲
做的人是我家伊瑩姊
怎麼會有那種耐心去貼那一堆珠珠(凝重)

烏書正面.jpg 


至於阿曾還沒有黏好他的位置(爆)

阿曾玉珊姊.jpg 
不過相信我姊他們會幫他找個家(啥鬼)

基於作者本人在下我的堅持
硬要把小秀和小陽放在一塊兒*ˇ*
至於小陽表情呆滯這一點我不予置評(混帳)

 

水滴桑問我內容是什麼時

我才驚覺完全沒有做這種安排XDDDD

不過大河機密手冊這個標題不錯吧XDDDD

還是秀秀和陽陽的觀察日記

 

突然想幫這篇畫個幕後花絮(不過又好懶

所以這本搞不好有機會變成機密檔案

 

附上一些其他角度的圖

 書全貌.jpg

*秀秀陽陽本全貌

 

烏書全.jpg 

*小烏本全貌

 

兩本.jpg

*兩本都不知道在少女什麼!!!!!!

 

歡迎指定想看的

可能會列為預定,暑假期間搞不好有時間弄

 

看到水滴給我的催網誌圖讓我好有動力唷(故意縮小

水滴樣.bmp 

真是太可愛了XDDD

下次見面我幫你介紹河擬人團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