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ˇˇˇ
我平安地從考場地獄回來了>/////3/////<
 
然後雖然有很多想打的東西,不過暫時等到7/12號吧XDDD
本週要大掃除,來跟大家見面的機會可能很少(爆)


不過該打的還是一篇都不想欠(汗)


所以小小的在這裡列一下表↓↓


 



⊙ 生日篇ˇ等收到3C賀圖再寫XDDD
⊙ 7/4米英場感想篇
⊙ 7/5騙人的聯合生日會篇
⊙ 花蓮溪&立霧溪篇
⊙ 一堆漫畫介紹篇
⊙ 畢業典禮&畢業紀念冊篇
⊙ 侍戰隊感想篇



大致上是這樣ˇ
這幾天會慢慢打,慢慢貼


大河也不會放在一邊
我會努力積稿的XDDD
所以短時間先跟大家說再見ˇˇ
我會再回來的,我愛你們唷ˇˇ


 


 


 


這篇短爆了
不過這算生存報告
請擔心我的各位不用擔心,我不會人間蒸發的>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