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超久沒碰繪版了
整個手殘
【繪版】烏溪  


這是我家的烏.溪底迪ˇ
總之,因為昨晚一時衝動
跟會長兩人說好要一起畫系列XDD
最後也很順利的把弟弟給拖下水(他那張害我差點噴鼻血)


 



至於會長那張大概晚點會生出來(?)



畫完之後才發現
小烏跟阿濁真的是兄弟阿───!!
腹黑是從合.歡媽媽身上學的嗎?!



不過現在先不說這些設定相關的東西
等到時台.灣人介時再說XDDD
不然到時候沒梗(現在也沒梗囧)



為了畫這張圖還害我夢到好可怕的東西XDDD
昨晚畫完臉的輪廓我就倒了XDD
結果作夢夢到因為擺爛太久
所以繪版自動清除了(什麼夢阿)


之後我就被嚇醒了
然後發現一切都是夢(汗)



(真的是個既無聊又令人害怕的夢)(啥鬼)


 


 


 


 


 


 


 


 


 


 


 


 


 


這篇就這樣沒囉.ˇ.
弟弟那張真的很讚阿ˇˇ把我家的約翰畫這麼帥XDDDD


期待會長的阿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