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和會長送給亞瑟你的賀圖(巴飛)


是說明明是雙亞瑟卻有身高差XDDD


一定是因為我頭畫太大了囧


 亞瑟賀圖01.jpg


 


 ↑↑左:我,右:幻音會長


 


 


詳情見下:


 


阿爾:驚!怎麼會有兩個笨蛋亞瑟!一個就夠煩的了(消音)


法叔:兩個我都要包回家(流口水)←變態


 


 


 亞瑟賀圖02.jpg


 


 亞瑟齊聲:你說誰是笨蛋啊!!!你才是笨蛋阿爾!旁邊那個麻煩把衣服穿上!


 


  亞瑟賀圖03.jpg


 


 


 


是說還有第三張(BY會長


 


超可愛的/////


彆扭的亞瑟也太可愛了吧


 


制服亞瑟:真拿你沒辦法,就勉強請你來我家吃蛋糕好了(自製)


軍服亞瑟:不是因為我想要你陪我過生日的關係唷!


 


阿爾:不用了!我還想活著過7月4日!(一秒即答)


 


 


對了,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們幹麻這時幫亞瑟過生日阿


以下是查來的資訊


 


英國的國慶日是女王的“官方生日”。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真正生日是1926421


但是,她的“官方生日”則定在每年6月第2個星期六。


 


 


 


總之就有點像國曆農曆的感覺吧(才不是)


 


 


 


【後話】


 


很高興這次又跟會長合作啦ˇ


替亞瑟畫賀圖完全就是突發奇想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正式畫亞瑟(踹死)


有種說不出來的奇怪XDDD


 


但顯然對我而言亞瑟比阿爾好畫100


然後會長畫的都超可愛的啦XDDDD


我要打包回家ˇˇ


(步上法叔的後塵)


 


 


 


 


剩下不夠詳細的部分看會長家的XDDD


她打得比我認真,還催我稿


會長家的慶生賀文http://yuoto.pixnet.net/blog/post/23702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