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修訂2009/3/29 UP    
■ 首發於2007/8/7
■ 圖片轉於各日本網及我相機,侵權有請通知。
■ 想看原圖請私下找我,因為相簿設密(實際上網誌裡的圖大都有縮過)
■ 各日本網:

       
http://tigerlily.wisnet.ne.jp/works.html
        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B000I6AGZK/hatena-22/ref=nosim



-期限是18歲生日……
 把轉生後潛伏在學園內的鬼全部找出來吧!-



這是第一次看到左近堂繪里的作品,一開始我是被畫風吸引的!(巴)
角川的書我很少看,但是其實都是很棒的書ˇ
我想以後可能會常常去翻吧ˇˇ



這一部超KUSO的!劇情吸引我ˇ畫風吸引我ˇ我想我會一直追下去ˇˇ



這是在說,轉生後的桃太郎的故事,而他的夥伴是「申」高猿寺咲羽、「酉」雉乃木雪代、「戌」犬飼雅彥,為了找出待在愛譚學園裡的鬼,他們開始進行了捉鬼行動ˊˇˋ



【人物介紹】


【桃】祐喜.jpg
桃園 祐喜(桃太郎-退鬼師/覺醒具:鬼美彈護)
→又來了,以吐槽當專長的主角一枚囧,主角們要振作啦──!!
 (不過我就是喜歡祐喜這點,為他那飄渺的存在感加了幾分)(何)
→渴望朋友,因為他具有非常非常奇妙的災害體質
 (靠近窗邊玻璃就會破、有人端水水必定灑上來……等)
→很可愛的傢伙,常常被咲羽捉弄ˇ(愛的表現?)
→普通科一年級,被鬼詛咒了,條件以下:
 1、 十八歲以前
 2、 要打倒的鬼數量不明(現在確定有七隻)
 3、 失敗的話會喪失性命
 4、 外加具有災害吸引體質
→結論:好好加油吧,小桃(拍肩)(巴飛)

【桃】雪代.jpg
雉乃木 雪代(雉雞-三基之ㄧ/覺醒具:螺鈿)
→萌死人的女主角(?)一枚
→我很少會喜歡女主角的(難道是因為她會噴鼻血!?)(不對吧!)
→國文科一年級
→誓死守護祐喜大人
→有夜盲症
→結論:好可愛的美少女///噴鼻血大好!!(喂)


【桃】高猿寺.jpg 
高猿寺 咲羽(猴子-三基之ㄧ/覺醒具:紅蓮)

我的愛我的愛我的愛我的愛…………(以下重複無限大)
→咲羽的魅力在他的鬢角啦ˇˇˇˇ(啥)
→體育科一年級(拿保齡球當躲避球打的體育科||||)
→咲羽的個性很奇妙、身世很謎樣,但整個是我的型/////
→愛欺負雅彥(又是愛的表現?)
→三基中攻擊力最強的,很愛打架
→去合作社都給人家記帳(好瀟灑///)(何)
→結論:我愛他我愛他我愛他我愛他……(以下重複無限大)


【桃】雅彥.jpg 
犬飼 雅彥(狗-三基之ㄧ/覺醒具:牙嚴)

→外表冷酷實則是笨狗
→數理科一年級
→很想去宿舍跟小桃一起住,但是沒膽離家出走(巴)
→很可愛的傢伙阿──!!眼鏡好棒!!
→能力在視覺上相當糟糕
→最愛的人:祐喜
→總是被咲羽欺負ˇˇˇ
→很容易投入在自己的世界囧
→結論:他是丑角(正色)(被打飛)



 

柴浦 清子(老爺爺)

請相信你的眼睛,那個陽光美少女就是老爺爺(正色)
(怎麼相信啊!!!!翻桌!!)
→轉生後和老婆婆互換性別,不過本質沒變ˇ
→農業科二年級,跟外表不同很有男子氣概
→櫻子久仰的前輩
→結論:清子好可愛ˇˇ



川原 涼一(老奶奶)

不用再懷疑了!這個人妻(?)就是老奶奶!
→手工超巧,本質依舊是老奶奶
→家政科二年級,縫紉高手
→結論:涼一是人妻。(何)


【桃】一寸.jpg 
椀野 針也(一寸法師-退鬼師/覺醒具:針印刃)

→也被鬼下了詛咒,條件:如果不在二十歲前打倒三個鬼一輩子就在也長不高了!
(為了過高中情侶生活,努力想解開詛咒)(公主182公分,一寸只有148)

→國文科一年級
→「我只是身高比日本男性的平均身高矮,絕不是只有一寸(3.03公分)而已!!」
(深受後人編的故事影響的可憐孩子)
(要是真的只有一寸還得了!!!)(翻桌)
→自從知道紅是赤鬼後,每天(X2)努力想得到紅的首級|||
(現在則是一天到晚追著他要跟他當好朋友)
→結論:他好可愛ˇˇ正太ˇˇ


【桃】櫻子.jpg 
京野 櫻子(一寸法師的公主/覺醒具:如意大槌)
→一寸法師的公主,身高182
→家政科一年級(不會吧……)
→跟咲羽亦敵亦友(?)
→結論:你是男的吧──!



【桃】紅.jpg
暮內 紅(赤鬼)
→「以哭泣的赤鬼為範本」,真的很愛哭,不過好可愛/////
→藝能學科一年級,站在藝能科頂點的學生
→因為喜歡人、想跟人相處,所以唸了藝能學科(何)
(不過被大家認為太冷酷=口=)
→赤鬼的破解條件:成為朋友
紅把我們家的副社、公關、總務給萌殺啦──!!
→結論:紅好好食(有變態阿──)




【桃】裏葉.jpg
柳 裏葉(綠鬼)
→深受後人編的故事影響的可憐孩子之一
→一直認為「鬼的內褲」這首歌是在說自己,其實根本不是阿───!
→樂聲科一年級,少年男高音中最年輕的歌手
→綠鬼的破解條件:全校學生記住代替鬼的內褲的歌「鬼的西裝」
→結論:正太阿───!


【桃】宵藍.jpg
龍膽 宵藍(青鬼)
→紅的青梅竹馬,是個可愛的孩子
→商業科一年級,武器是鎌刀(超帥氣)
→我行我素(巴)
→笑起來很可愛,我相信妳一定很喜歡紅啦!不要委屈自己阿!!
→結論:她是好女孩ˇˇ



鬼美
→愛吃肉(巴)
→鬼美彈護的核心(因為鬼美彈護力量強大而使核心具現化)
→結論:連核心都這麼美型/////



巴(巴夫人-美女武將)
→警備委員會的人
→超漂亮、有知識、但很愛遊說別人入會(告非)
→結論:知性但有點怪怪的的大姐ˇˇ



凪(福利社店長)
他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回音)
→「不管什麼時候,面對什麼樣的客人都不吐槽才是職業商人……」
→結論:不會變老的大叔



蟹江(猿蟹大戰的蟹)
→個性:執著、陰險、討厭猴子
→祐喜班級的班長
→我懷疑他喜歡巴同學(踹很遠)
→結論:沒有殺傷力的笨瓜(惡質)


人物介紹終於告一段落了(攤)
這一段打了好久,因為途中一直在遊蕩(爆)
咲羽那段充滿我的私心ˇ
請不要懷疑我對他的愛(就算我咲羽苦手


【鬼美進化始】
此圖經過精良的改造(誤)
請各位安心食用↓↓↓
【桃】演變史02.jpg


【標題】(只到第四集)
01 鬼與血統覺醒之章 上篇
02 鬼與血統覺醒之章 下篇
03 保護與相遇之章 上篇
插 為了戌
04 保護與相遇之章 下篇
05 學園.童稚之爭之章
插 戌之狗的定位
番 合作社ˊˇˋ(標題我命的)(巴飛)
→這篇超可愛的ˇˇˇ是在寫以前三基去拿覺醒具還有買東西的情況(會笑倒的一篇)


06 獸.鶉月的密會之章 上篇
07 獸.鶉月的密會之章 下篇
08 秘密孵化之章
09 契約的矛與盾之章 其一
10 契約的矛與盾之章 其二
番 少女幻想的獵域之章
→這篇番外好經典阿──雪代真的好愛祐喜(巴),咲羽是來看戲的吧(挑眉),雅彥最可憐,格數超少(踹)
→咲羽吃泡泡糖好帥……(開小花)
插 住校生的週末(狗阿,抱歉特別篇)


11  契約的矛與盾之章 其三
12  契約的矛與盾之章 其四
番  來自忘卻的雨天之章
13  狗的戌之奮鬥記之章
14  打分數的日子之章 上篇
15  打分數的日子之章 下篇


16  躲貓貓東奔西走之章 上篇
17  躲貓貓東奔西走之章 中篇
18  躲貓貓東奔西走之章 下篇
19  猴子踏上返家路之章 上篇
20  猴子踏上返家路之章 中篇
番  春天雖遠但桃園近也之章



【各集封面】


↑第一集封面(台版)
 你知道「鬼的內褲」的秘密嗎?
 (咲羽猜謎1)





↑第二集封面(日版)
 「勝利」的相反是什麼?
 (咲羽猜謎2)


第三四五集封面請前往此網站觀看↓
因為從絵里老師的網直接轉載不太好,所以想看的請按下列網址:

http://tigerlily.wisnet.ne.jp/works.html
 
咦你說那其他圖就沒關係嗎?那是我從Amazon看到的ˇˇ(喂!)



【雜誌封面】 


↑Asuka (アスカ) 2006年 11月号
↑咲羽你真的好媚(同學……)



 


↑Asuka (アスカ) 2007年 07月号
↑雅彥你不要再裝酷啦──現出原形吧ˇˇ(喂)



【補充】
左近堂絵里HP
http://tigerlily.wisnet.ne.jp/
『桃組プラス戦記』のキャラ占いです
http://u-maker.com/273454.html
『桃組プラス戦記 ~鬼と血の覚醒ノ書~』ドラマCD



聲優:
桃園 祐喜:皆川純子
雉乃木 雪代:後藤沙緒里
高猿寺 咲羽:寺島拓篤
犬飼 雅彦:岸尾大輔
暮内紅:鳥海浩輔
川原涼一:緑川光
柴浦清子:生天目仁美



『高速エイジ』(台譯:高速交通隊)
→於長鴻出版(威力靛 Power叢書)
→前天買了第一集ˇˇ果然阿──絵里老師我對你實在太有信心了!
→這部是老師出道後的第一部作品,畫面沒有桃組來得乾淨,但是超GJ的///!
→漫畫裡有拉頁海報阿─────!京平好帥!
→第一集是2007/1/12出的,預估第二集快上市了,所以心得可能最近會寫ˇ
 
↑第一集封面(左邊是主人翁:雨丸/右邊是班長:王太/熊貓好棒ˇ)
(四、五集封面待高速交通隊心得)


好棒////裏封面收錄在漫畫最後好棒喔///而且保留拉頁海報大好////




【吶喊】(巴)



天阿~~這篇打超久
因為我打一半就跑去哈拉||||
所以打著打著FU先生會一去不復返……


打這篇推薦,我整個人超歡樂的,一定要跟大家推這部ˇˇ


沒進他書的租書店會倒閉!!!(喂喂


然後三基好棒//////咲羽是我最愛的角色!!



桃組真的很好看,不看會後悔的!!
整個想跟弟弟出桃組本(出週邊機率比較高)、整個想組桃組團、整個想愛到天明──!!


如果有人願意發表感想我會很樂意聽的ˇˇˇ(開小花)
喔不~請拜託一定要告訴我ˇˇ



最近去買了絵里老師的「高速交通隊」,雖然只有第一集,但我看得好歡樂,京平好棒───!!!


整個超爆走的ˇˇ
我已經很久沒有追一個作者了ˇˇ
(繼中路有紀老師之後,現在多加了絵里老師ˇˇˇ)
我好開心阿───


昨天去看了老師的公式ˇ
整個超棒的ˇ
我看得很興奮,整個晚上都在亢奮期ˇ
真希望台灣會授權她的畫冊(希望我沒有眼脫…那應該是畫冊沒錯吧…)



以後會不定期再日記裡夾雜一些跟桃組有關的事吧ˇˇ
最近社團裡的人都被我感染大家都在看ˇˇ(歡樂)



最後謝謝每次都聽我說一堆跟桃組有關的事的風影、暗月、幻音、眼鏡ˇ



最最感謝弟弟啦ˇ
那張咲羽真的好棒///雖然很可惜上傳繪版失敗了(劃圈圈)
不過哥好開心阿/////



阿迪ˇˇ
我好喜歡阿迪的圖阿──!
桃組同好好棒ˇˇ



會長ˇˇ
我很期待你畫桃組同人呢ˇˇˇ
我們一起為教室佈置加油吧ˇˇ



眼鏡ˇˇ
看完等你的感想和圖喔ˇˇ(巴飛)



愛絵里老師同盟爆走中──歡迎加入ˇ
有意者請留言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