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神奇.神燈精靈



因為看了阿迪的網誌


所以我也把網址抓下來玩玩了(笑


 


沒想到真的很神準XDDD


 


第一個想到的對象就是「佐藤健」


沒想到竟然出現以下這張圖↓↓↓↓


 



 佐藤健.JPG



 


「哇哇哇───!!!」


看到這圖一出現,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大叫(內心)



怎麼會有這麼聰明又超會挑圖的神燈精靈阿XDDDD



 


 


 


不過儘管是神燈精靈,能力還是有限的


至少多數僅存有漫畫中的角色就很難被猜到


 


例如:我想了「桃組」中的「咲羽」


出來的卻是「光速」裡的「蛭魔」囧


 


偏偏我又不能說他錯,圖表如下↓↓↓


 


 


 


 









































 



桃組-咲羽



光速-蛭魔



是否真實存在?







是否打架?



嗜血囧



拿機關槍掃射算暴力吧



是否為金髮?







是否為運動系?



體育科的



美式足球四分衛



是否為學生?



當然是



雖然有點老,但也是



家裡有沒有兄弟姊妹?



因為都不是親的,可說是可說不是





 


結論:神燈精靈還是對了──囧


只能說有時候神燈精靈不會一直問沒完


他依舊會在一個階段後停止問問題


 


只能說世界這麼廣大,怎能用三言兩語,或者一些小小線索中判斷呢


 


不過佐藤健那個真的有嚇到我XDDD


圖挑得好讚(羞


 


 


網址如下


http://en.akinator.com/


 


大家可以去玩玩看


 



■ 近況


畢冊修羅中──!!


等星期一結束後我應該會打畢冊感想文


正確來說是感謝文啦XDD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弄畢冊


聽到會長他們都說國中時的畢冊就是自己著手的,我不禁出現很多問號


因為從來不記得有這麼一回事(踹)


 


不過仔細想想不記得也是應該的


因為當時我們班完全沒有自己親手弄畢冊的相關事宜


仔細想想這真的是很令人遺憾的事(搖頭)


 


畢竟當時的我們就像日本一樣採鎖國政策


因此那本畢冊已經被我塵封了(喂)


畢竟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灑脫


 


 


 


 


第二件事──目前的目標是朝指考邁進!!!


 


其實不用等學策成績出來我就有這種想法了啦(汗)


雖然我不能保證自己在指考能否有進步


不過一直駐足不前或者隨便填間學校唸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再說,就我看來


我們班大部分人都仍然是以指考為目標


至少讀書變得不在孤單(雖然唸書本來就是寂寞的)


 


也許很多人會擔心


「要是我指考考上的學校比用申請的還爛怎麼辦?」


但是,只要你堅持自己的信念,唸你該唸的,盡你所能去做,相信一定會有回報


所以千萬不要妄自菲薄


況且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這般想,相信有不少人都是如此(笑)


大家都能做到克服心魔,你會不行嗎?!


 


 


因此在這裡給同樣是要參加指考的朋友們:「相信自己吧!」


 


 


 


 


■ 得手


 


一定要先抱怨一件事


真的不是我要說雜●瘋的壞話


我只能說他們的效率簡直低到一個極至


 


但也許有些部分也是因為自己,要是不要貪圖這一點點距離就好了(哭)


 


事情的來源是這樣的↓↓


在日版桃組6出書的那天,因為內心實在太渴望


偏偏又覺得安●美特太遠了一點


因為貪求那麼一點點距離,所以我在地下街的雜●瘋訂了日版的桃組6


 


 


好死不死,在會長的通報(?)下


我才知道原來安●美特有現成書囧


當下那個念頭就是超想把訂單退掉


偏偏收據上寫的一清二楚,不行就是不行


 


更令我吐血的是,今天去了安●美特竟然還看到那兩本現成書在對我揮手!!!


 


 


這也太殘忍了吧(涙奔


●瘋還想讓我在多等一個星期(甚至不只)


而安●美特卻有現成書兩本,這是怎樣囧──!!!


 


我想,這輩子不想再經由雜●瘋訂書了(汗)


我已經學到教訓囧


 


 


 


 


說一點歡樂的吧XDDD


 


高速交通隊5──到手啦!!


 


 


想不到長鴻的速度會這麼快囧


該不會真的是因為快倒閉才這麼拼命出書的吧(汗)


就我個人而言,當然是希望長鴻能真的像它的名字一樣長長久久


但現在多起事件都讓人不經懷疑它還撐不撐得下去


 


例如:2009年書展沒擺攤阿、月刊停刊阿...諸如此類


都讓人心驚(汗


 


畢竟我買了不少套由長鴻出版的作品(汗


也有很多白泉社的好作品是由長鴻代理


所以希望它能長長久久(祈求


 


 


 


回歸正題,高速5還是好萌唷──!


劇情也有步入高潮的感覺XDDD


不自覺地讓人感到緊張


不過也沒打算在這裡多講太多劇情


請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吧=ˇ=


 


想當初完全是因為左近堂老師的關係才買的(汗)


想不到竟然賭對了!!!


 


這真的是一部好作品!!!還有我最愛左近堂老師啦──!!!


 


 


 


八犬傳出了10


依舊很謎樣,不過本人非常喜歡緋種家的貓


「楓」真的是一隻很有人情味的貓耶////


四家中就屬牠最可愛ˇˇ


第10集也有牠的主篇


希望接下來牠的戲份會變多(笑)


 


 


 


當然想談的事還是很多,不過這樣下去是怎麼講都講不完的(踹


順帶一提,目前推薦一部很不錯的日劇


雖然名字很瞎,但卻有我的愛──佐藤健


(終於在日劇中演出戲比教多的配角了)


不得不說看ROOKIS和BLOODY MONDAY時真的很空虛


戲份都只有一點點


 


但在「我的帥管家」中,飾演著戲份多到不行的柴田弟(劍人)


而且還是傲嬌>/////<


↑重點錯了


 


 


基本上以前看漫畫時,就覺得理人不是我的菜了


沒想到日劇中的理人仍然不是我的菜


 


但是水嵨真的很帥(基本上真要說起來,我覺得他演難波南時比較可愛啦)


 


 


儘管主角這麼迷人,但我仍然覺得劍人搶了不少光彩=ˇ=


(畢竟是佐藤健演的)(喂


 


 


↓↓↓喜歡漫畫版的「小咩」者,請愼入,如果真的看到了,也不接受任何批評(踹)↓↓↓


 


 


 


 


 


 


 


 


 


 


榮倉奈奈很可愛,我喜歡日劇裡的女主角(比漫畫裡的更討人喜歡)


基本上,女主角暗戀男主角實在很難引起我的共鳴(踹)


日劇版的更獨立,也理智多了(不像漫畫裡只空有熱血和激情)


 


看到漫畫版的女主角,會不自覺地讓我覺得這是一本失敗的漫畫


這麼以男主角為中心的女孩,讓人看了很膩,甚至厭煩



 


 


 


■ 結尾


 


希望接下來都能一個星期到兩個星期都抽點時間打網誌


免得以後就生疏了


也能趁這個時段多練練作文


一方面,有些事沒紀錄下來真的很可惜


 


(近期有時間會補一下"破百誓師"跟"書展"的網誌


 雖然從今天起已經步入3月份了)


 


 


.S.最近也愛上了APH/////


米英很棒////亞細亞家族真的很萌///


四月份的ONLY場一定會跟會長他們去XDDD


 


 


不過也該開始好好準備指考了,畢竟活動都已經結束,而新的挑戰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