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本篇前先讓我說一句話──衛小游的「聖旨到」很好看!!!


(于晴那本太厚了,也許暫時不會看)


 


 


↓↓↓↓由此進入本篇


 


由於太久沒回來,我都忘了網誌怎麼打了(踹


 


總之,我這個出去外混到忘記回家的版主終於浮出水面──回家啦=ˇ=


 


考完學測的心情是輕鬆的,也許也帶了點沮喪(汗


 


畢竟沒有用自己的最佳狀況去考試這件事真是叫人遺憾


 


不過我現在已經完全回復啦!!從病弱少女變回神采奕奕的自己了!


 


以下是條列式報備事項↓↓↓詳請等我從苗栗回來在述說吧


 


◆ 考試考完了,自然應該要補點網誌(看看我的上一篇,竟然是08年4月)



◆ 裡嘣回萌啦=ˇ=瓦礫堆最近出盡了風頭



◆ 桃組6日文版,於2/17正式出版



◆ 學測是考完了,不過還是有術科要準備,有許還會忙一陣子=3=/////



◆ 二月的書展我會去,歡迎有想會面的人運用2/5的空黨時間來找我



◆ 最近有很多讀書感想要分享,希望寒假有機會打完他們


  (我不會忘記要打高速交通隊的簡介的)(笑)


  (桃組也想新增一些內容=ˇ=) 



◆ 海賊最近深植我心,改明兒再跟大家報告


 


 


其實有很多事想說,不過我還沒找回打網誌的感覺(實在太生疏了)


 


現在正在準備行李,預備要回苗栗過個好年


 




2009年初沒機會跟大家一起跨年


 


現在農曆過年了,也要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


 


祝福各位有個好年,也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啦=ˇ=


 


那麼我繼續去準備我的行李了


 


也許初四就回來了=ˇ=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