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兩個月的發文。
這兩個月的生活可以說是有些進展,又或許說有些駐足不前。




不知不覺,兩個月過了。
第一次段考結束了,第二波則是緊追在後
四月有很多行程,英文話劇、還有原訂的班遊
光是前者,就消耗掉我們這些高中生不少腦容量




■ 清明時節雨紛紛


說起星期五,是清明節
我們家照以往回到了苗栗後龍
長我一歲的沛亭姊姊正面臨指考,也可以說在等申請結果
我相信她可以的。



今年清明的早晨,家裡窩著一堆女孩、女人,男生們全掃墓去了,我們則是等著下午的拜拜
看著爺爺的墓碑,才發現爺爺離開已有七年之久
回來的路程,僅剩我、玉珊姊姊、伊瑩姊姊以及沛亭姊姊,我們走在堤防上,吹著海風,聊了好多好多事
努力的從海邊走回家


那是個很好笑的場景,每個經過我們的人,都會將視線停留在我們身上一會兒
「我們簡直像動物園裡的動物。」沛亭姊姊開口
簡直笑翻我們。


一路上我們的大笑聲肯定傳的很遠,盡情吶喊,我們說,暑假要回來玩水,希望有機會=ˇ=


 



■ 社區管理員的幸福


哲學家老愛說著我不懂但是管理員懂的話。
事實上,我沒有懂的必要。
窩在管理員涼涼的床上,我感受到的卻是她身上散發出的幸福熱氣。
我當然是由衷的祝福,甚至告訴管理員我的計畫
每每總是嚮往著漫畫或電視的場景,朝著搶走最好朋友的男生說出一些很帥氣的話
我不曉得到時候我說不說得出口,不過我會試試看。
向這個光是打打字就贏走管理員注意力和集中力的哲學家「好好聊聊」


聽著管理員向說故事一般講著哲學家的種種事蹟
我是高興的


這位內心搖擺不定的管理員總算有了回歸的道路
希望你一定要給她幸福喔


 



■ 求婚大作戰SP


剛剛才把「求婚大作戰SP」給看完
看完後腦海裡立刻浮現:「要是哪天我結婚,一定要他把這部日劇看完」(笑)


當然,短時間內根本不可能。


不過這真的是部好日劇,很多小小的片段都讓我不自覺心暖
推薦有空的孩子們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