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蠻像流水帳的,進入者請小心


有些小憂鬱
一些突然鑽進體內的小小憂鬱。

沒有去比賽
本來有想的,但到了那,拿了紙,晃了先嗇宮兩圈,一個回頭,我離開了。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看我的,我也不在乎。
看著開心的為先嗇宮塗上大紅色的小女孩,我不自覺的想
為什麼我一點也笑不出來。

再看了那小女孩一眼,我開始走往公車站牌。


走著走著,我打了通電話給耀之。
我試圖用輕鬆的語氣說我沒去比賽,但又怕被說膽小。
耀之的語氣似乎有點失落,我不知道那代表什麼意思。

總覺得突然發現自己很笨拙,尤其是對付諸感情這方面。

這種惆悵有點突然,掛了電話,我等著公車,上了638
想了想,便掏出手機,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傳簡訊給誰
只是突然很想跟人說話
其實腦中閃過很多人,但是我卻都沒有傳給閃過的那些親友

最後,收件者是耀之,因為剛剛跟他講完電話
不知是不是本能反應,不自覺收件人便是他了

信件送出了,我緊握著手機,直到發現它短時間不會有回應時我收了起來。
因為638沒有到中山捷運站,我所幸在民權大龍路口就下了車

沒有去捷運站
我往中山捷運站的方向前進


走著、走著、走著……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點笨
因為天氣稱不上暖,我穿著一件七分襯衫,根本不能保暖……

我看著企圖闖紅燈的男男女女站在中央分隔島上
不自覺看著他們
突然覺得有些好笑

綠燈了,大家都快步的走,只有我,瞥了秒數一眼,慢吞吞的走著
心裡想:那些駕駛一定在怒罵我走這麼慢幹麻?

不過,誰理他們阿!


我又繼續走,這時我才深深體會到,原來真的很遠……
我相信這種體驗我不會想要有第二次

腦袋裡有點喘不過氣,其實很多疑問的
但是我都回答不出來

只能任著腦袋打死結
眉頭也平順不起來


×


到了中山捷運站
看著已經變了位置的公車站牌,有點感慨
看著前面沒有障礙物,可以直接瀏覽的建成,我更是嘆了口氣
我不知道為什麼,也別問我為什麼。

去了金興發,買了預定要買的水性色鉛筆、削鉛筆機
證實了一句話,逛街果然是紓解壓力的方法

心情好了起來,不比之前的鬱悶


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一點五十。
我有預感,肯定會遲到。

撥了通電話給耀之,發現他還在車上,而幻音似乎已經到北車了

後來的下午,去看了班服
不過因為廖桑的失職(誤),害我還貢獻了2500當訂金…
大頭也貢獻了1000

(好啦!!廖桑!知道你很辛苦,不過以後你就知道開板時要先付訂金了)


以下是感謝狀↓

耀之→謝謝你聽我訴苦,後來心情好很多,也很感謝你
幻音→天氣真的很冷,會長的外套給了我溫暖
廖桑→班服的事辛苦了,雖然你說我是"那女人"不過我原諒你XDD
大頭→很有主見的妳是讓我們的班服變得異常可愛的大神(其實小頭比較好聽→題外話)
一枚→來陪同的一枚枚也辛苦啦ˇ


×

班服弄完了,我拉著耀之陪我去訂REBORN17(日版)
我希望兩個禮拜後就拿得到……

晚上,去剪了頭髮
發現心情好超多=ˇ=+
帶著歡喜的心回到家

果然,還是家最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