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貳零肆,有新增一點(踹)

很久沒打日記了,不是欠著,而是沒空打,所以一口氣說(喂)

首先有件事我先說好了(爆汗)

■ 若&相公

我真的是個死小孩(踹)
真是對不起你們兩個|||
最近實在是沒有辦法去郵局寄兩位的東西
所以可能會等到段考好一塊寄|||
親愛的兩位就原諒糊塗的我吧(哭跑)


■ 關於HIT

2000被不知名人士踩走了
如果有人要認領,星期五晚上起我會上線,當然也可以到留言版留言,我會與您聯絡,網址↓
http://blog.yam.com/msg/moon47

再來一件事,因為PIXNET人次跳好快(哭跑)
所以今後數字間格會比較大
請各位自行注意數字


■ Happy貳零肆

跟204在一起很開心
大家都很好=ˇ=
班上還蠻合諧的,希望一直持續下去///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班的好孩子們吧ˇˇ(何)

我最愛的朱雀愛同盟會長幻音(總部成立中)
擁有老人腰,與我們並稱病弱少女組的蘭蘭
三八加頭髮超自然的耀之(大好人一枚)
最愛搞笑最愛唱歌的廖桑(愛整人,怒瞪)
背棄我跑去看News的辛蒂(同好////)
同樣背叛我ㄧ起同行的毓涵
喜歡動手動腳的翊如如(疊字?)
喜歡叫我阿玫的珏珏(還是叫阿伶好?)
可愛又熱心助人的萱萱
常常很搞笑的大頭佳穎(其實頭根本不大)(指)
互稱損友而且人不可貌相的妍汝
其實有點恰的黃婕(我會被打我會被打)
詐欺他最會的培戀(純真的臉蛋是會騙人的)
其實很會搞笑的亭妤
籃球很好才學兼具的威宇(但其實內在……?)
認真但不失搞笑的嘎揮
依舊是人緣滿滿的玲玲
依舊和我同班的笑匠慈瑩
ㄧ樣很愛交響情人夢的詩珊
名字非常夢幻的思羽
其實綽號是一姊的薇安
漸漸挖掘中的惠鈞(雖然演唱會停辦但不要太傷心)(拍肩)
很可愛名字中西兼具的楷晰
其實很會說笑的佳怡
練琴室一起聊很嗨的佩宜
被大家捉弄的一枚(喂)
很想叫他彤彤的王彤
其實笑點很低的大娘郁瑩(被看到我會被打吧)(哭跑)
眉清目秀,每天都幫我們收考卷的好人婉婷
據說綽號是瑪莉的孟儒
一起當衛糾很認真的俞安
今天跟我在車上聊糗事的子傑(綽號是正妹還蠻妙的)
國文其實非常好的維仁
第一次玩壘球就騙我跑錯壘包的岳威(叫他兩個字很不習慣)(踹)
風紀當得很認真的楊唯(其實唯廷比較好聽)(遠目)
再次同班,繼續接受我荼毒的湯哥
其實很有趣的Kevin
看上去很會吐槽的均泓兄
不幸同校十二年同班三年的孽緣永達(咳咳,打永達我都快吐了)
被公認為好人的周頡
綽號是甜甜的鎮與(我每次都打成宇)(哭跑)

其實有幾個男生我都還是三個字三個字叫
只是既然大家的名字我都只打兩個字或綽號,打三個字好像很突兀(巴)

大家都是很棒的人(姆指)

上週的自習課講笑話講得很嗨
我想大概只有我們班會來這招吧(增進同學間的感情)

話說我有被叫到,我這個笑點太低,覺得好笑的笑話大家笑不出來(哭跑)
耀之,不要說我不捧場!
我根本沒有重頭聽到你的笑話!
後來看到你的網誌才發現笑點,噗!真的好笑!

其實關於204,有很多都沒打,覺得有點可惜,都是很棒的回憶ˇˇ
希望大家都能夠天天Happy!!


■ 不甚愉快

會考試了,到星期五都暫時不會上線
有事找請打手機(燦)←會不會通要看運氣

最近發生了一點事,對學校的不滿有點破表了
不管是司儀還是校規,都叫人無言

學校是不是太OVER了點,小事變大事。
教官不爽拿我們當出氣筒,校長白目卻不能趕他下台,社團搞一個壓力政策,然後總覺得主教盯上我們班。


連老師說情愛校還是免不了
新教官不是沒入狀況就是不討喜(劉教我還是最喜歡你──)

訓育組長機車到有餘,廖○○小姐不改白目本色,希望兩位趕快革職(怒)
※消音抱歉(喂)

學校組織實在太腐敗叫人說不出話。

不愉快的話題不要說太多,看了會反胃,我只希望那兩個在學務處的一男一女不要再進入我的眼睛,當然那令人驚恐的聲音也別了。


■ 10/11、12段考,以下是行程表(寫給自己看的)

◎對我而言,行程表寫在電腦裡被我看的頻率比較高
1008(一)
國文:考卷-L1、3
英文:雜誌-全
數學:考卷-93學年
歷史:課本-10、11
其他:美展圖

1009(二)
數學:影片-第一章
歷史:課本-12、13
生物:課本-第一章
1010(三)
國文:課本-全
   學讀-全
   默寫-全(睡前)
英文:課本-全
數學:考卷-全(能多少就多少)
歷史:課本-14、15
公民:課本-全
生物:課本-到2-2
1011(四)
第一節國文
『課本L1、3、5、大同*學讀L1、3、5*默寫L1全、L5一、大同二三』
第二節歷史
『第二冊10-15』
第三節公民
『1、2』
第四節生物
『1-2-2』
◎默寫、題庫、錯的地方

英文:Dixon-全
數學:問題-全
地理:講義-全
1012(五)
第一節數學
『第一章』
第二節地理
『第二冊15、16*第三冊1-4』
第三節自習
第四節英文
『課本L1、3、5*狄20-22*雜誌』
◎公式、講義
◎自習課-單字、片語、文法、課文


■ 末言

其實還有很多事想說
不過一切還是等段考完(哭跑)

近期飆完了光速21的連載,感想有機會再補
段考後不會再這麼忙了(大概)
我想篇幅也會慢慢增加

文章最近有在抓感覺
希望可以漸漸順手ˇ

那就先跟大家說晚安了,我要去跟段考拼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