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晨獻給一張圖



說是祝賀中秋,但其實是唬人的(踹)
這張本來是想慢慢刻眼睛,不過我放棄了囧
看到我眼睛都快脫窗了啦(翻桌)

所以請把它當成朦朧的眼睛,就算一點也不矇矓

最後,雖然中秋節是明天,還是提前跟大家說中秋節快樂=ˇ=


■ 公主小妹



這是最近有在追的偶像劇,劇情跟一般偶像劇大同小異,不過很深得我心
我看得很開心,靈感也源源不絕的來(只可惜手殘掉了)

張韶涵演的真的還不錯,我還是很喜歡
不過可以不要再瘦下去了嗎,很恐怖||||

裡頭,吳尊有時候會有蠻讓我心動的帥勁,但瑾這個角色不是我的愛

我比較喜歡內含很多智慧,個性有些狡詐的南宮彩
常常掛著笑容,卻沒人知道他在想啥
表面上是個只懂得吃喝玩樂的花花公子,卻讓我覺得是城府最深的一個

至於伊森總管,我對他唯一的意見就是那個頭髮= =|||
除去這個不談,我很喜歡他演的這個角色,一臉正經,卻讓人發笑。

有想去借漫畫來看,那個畫風以前適應過,我想我一定看得下去
只是只有四集,讓我覺得似乎太急促了點
這樣會讓我覺得很多感情都沒交代清楚阿───!


順帶一提,電視版第二集讓我有震撼到,是內心的那種
不捏各位了,想看的可以自己去下鮺或者是等星期六的
這部,暫時還會追下去(笑)


■ 和準聊天

昨天跟準聊天聊蠻久的
他現在過得很不錯
沒再跑田徑有點可惜,我相信他可以的=ˇ=

說真的,我覺得他變得很不一樣
比以前圓滑多了,又或許,是我以前不夠了解他

聊了很多,說到時間是很奇妙的東西
我跟他說,總覺得大家升上高中都長大了
其實,我有點懷念國中的生活
當然,只是懷念
雖然有些後悔,但套句相公說的話:「人要活在當下

其實我覺得有些後悔,在將來都會成為助力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ˇ


■ JOKER

這篇,上一次打是年初的事了
很多感覺都跑得看不見了
不過最近有些想法,我還是想修過這篇

或許現在有些忙碌
不過我並不希望就這樣放著這些曾經陪伴我的文章不管
暫時,沒辦法把它們寫成文,但是這些劇情還是在我腦中盤旋

最近,手感依舊沒來跟我敘舊
但是,跟若聊過,也決定要一點一滴累積
每天寫一些,把一些感覺找回來

這篇修改的幅度或許會比我想像中多
修改的時間是無上限(巴)
大概就是這樣,目前還是決定朝自創區努力
同人夢小說,還是讓我欠著吧(尤其是崇那篇)


■ 說什麼都要一起去旅行(燦)

昨晚,和親愛的SIN聊得很開心
說到「要是我們六個一起住在一間房,那不知道會是什麼模樣

我想,一定很歡樂吧

夜夜不成眠。


不過,根據我對自己的了解,說不定聊不到通宵,我就倒在床上胡言亂語了
你們聊東,我回西
什麼都對不起來。

我想,或許離一起去玩的日子還很久
不過總有一天會成真的,我衷心的希望ˇˇ

到時什麼都要給它玩透透=ˇ=


■ 會長,人家也有假牙,還是兩顆

親愛的會長,台灣人真的有點無情,把妳拋在路上實在很過分
我說些話安慰安慰妳好了(喂)

其實……人家的兩顆門牙也是假的=口=
所以,不要嫌自己老啦||||

然後冷暖世間,還是有好心人的,只是少了點。


我覺得最後一項是來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