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社長大人點的
也有我家會長點的
兩篇都寫得很歡了=ˇ=
請大家保持愉悅心情觀看了(踹)



【如果我有5cm的可樂尼洛】FROM:眼鏡蛇(我岳母)(巴飛)


【01】醒來的時候的5cm的可樂尼洛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我會摸摸他的頭(以為這是夢),然後勉強睜開眼睛三秒,碰──繼續睡回籠覺。
醒來後,會揉揉眼睛,不可思議的張著嘴,然後會噴血吧(喂)

註))我要十年後版的可樂尼洛(踹飛)


【02】你會養5cm的可樂尼洛嗎?
 

會養,偷偷的(因為我家不能養寵物)(喂)


【03】5cm的可樂尼洛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我想他應該不挑食吧……
況且有個大問題,他可能不會想吃我做的東西(哭跑)


【04】5cm的可樂尼洛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帶他去阿=口=
難道要慘忍的把它丟著嗎!?


【05】5cm的可樂尼洛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一起洗!!!(被來福槍打)
唔……(爬回來)一次就好////跟我的愛一起洗耶,就算他只有5公分||||


【06】第一次跟5cm的可樂尼洛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呃……
一起去逛夜市吧!(夜市就在我家旁邊,近而且方便!)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可樂尼洛你會怎麼樣?

會噴鼻血啦!(喂)
就說會偷偷的養(妄想),只是跟會長說的一樣,沒錢阿──(倒)


【0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想寫就拿吧=ˇ=
我要當○人(請不要發我○人卡)



【桌面問卷】FROM:幻音(我會長ˇ我爸)



●OS為?
WINDOWS XP
應該吧,其實我不知道OS是啥||||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用ˇ
在房間ˇˇ
所以不要看他桌面那麼乾淨,裡面有一堆拉哩拉扎的東西||||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椎名軽穂的「君に届け」
台譯:只想告訴你
網路:好想告訴你
圖來自官網桌布/////

別冊マーガレット 公式サイト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蠻高的
最近以椎名軽穂的作品為主(近三張都是)
再之前是REBORN吧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通常是前6個
後面那幾個是今天在找圖的時候新增的||||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我看不下去
不過我可以接受新資料夾裏的東西亂(踹)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沒有耶,反正電腦是我的,其他人不會動,所以愛放什麼就放什麼囉=ˇ=
小圖只要愛我也會放ˇˇ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
因為不為人知的都在「新資料夾」跟「檔案管理」裡(暗)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還是想寫的去寫吧ˇˇ


很久沒打問卷了,欠一堆= =
不過這兩個打的很歡樂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