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用國文老師名句:「牆壁不遠矣。」
天窗不遠矣,顧名思義,就是天窗即將開啟(喂)

其實是那個讓我看了就發胃病的美展圖
十月初就要交了,我才完成三分之ㄧ,說不定只有四分之ㄧ
岌岌可危阿……



其實這張的感覺我很愛,還是未完成品,不過船的部份算是完成了
至於水面嘛,百分之兩百是未完成品,不過光是這樣已經讓我消耗掉不少支綠色系粉彩了,當然我也已經要還要在消耗好幾支的準備。


這張,是半開,沒有完成的感覺很好笑,不過對我而言它很重要。
這是在低潮期的階段畫的,但是我都盡量在心情愉悅的時刻畫它,有句話我很相信:「畫,是會反應心情的鏡子。」其實是我自己掰的,不過也是我時時提醒自己的一件事。

這張畫,它會成為我的動力,很久很久,沒有這麼專心畫一樣作品,總是停擺比持續多,不過話這張也經歷很多事,其實不知道是感覺還沒有跑回來還是怎樣的,在畫這張的時候,我的精力也消失的很快,難道……這張畫會吸精大法!!!(少唬爛了!!翻桌!)

不過,連假四天,我的假期就拿來陪伴這張圖兼教科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