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的很糟糕......
晚起就算了,但是一整個早上都跟暗月在學校圖書館混掉就不大對了吧----!!


ㄧ早我就看到阿迪(即暗月)可愛的留言↓





遲鈍的我在第二次晃進教室才發現,真的讓她久等了|||
(其實在看到留言之前我有到圖書館看過,為什麼沒找到呢--???)


找到阿迪時,發現她正專心的盯著螢幕看,完全沒發現我在她後面。
ㄧ開始,我只是使用阿迪旁邊的電腦,回回留言,看看新資訊。


但是,


也不知道什麼是導火線,我們開始看一堆人的網誌,開始強烈的吶喊


我想圖書館的人應該想把我們轟出去吧(沒有啦=口=)


不過看得很激動是真的,因為黑白黑真的太棒了!!!




而今天我又發現了時間的可貴=  =
因為不知不覺就中午了囧,最後的最後,幻音打了一通電話過來,得知她剛從宜蘭回來。
不過我卻忘了告訴她一件很重要的事ˊ3ˋ


那就是--






十年後的阿戰爆帥的啦!!(噴鼻血)




我的少女心被擄走了--!!(巴飛,什麼少女心阿囧)






下午,回家拍了一下這幾天借的漫畫(我覺得自己快變拍照狂了)
至於觀後感改天再補上,因為我現在在堂姊家不方便|||
明天要去九份,希望是好天氣(←這是題外話)




大概5點左右,帶姐姐他們去吃肉圓,然後我趕著去上課


這堂美術課讓我蠻開心的
以往最討厭的水彩似乎在今天有點找回自信
(終於擺脫兒童畫水彩了←去死)


沒有啦,應該說,一直以來我對水彩的愛遲遲比不上素描
也越來越排斥ˋˊ
不過,再不練就來不及了......
雖然畫水彩筆畫素描吃力(對我而言啦)
不過,今天格外順手,很久沒碰的水彩稱不上太好,但也不會太差,處在進步空間很大的點吧=口=


改天再把圖貼上來,雖然拙畫我需丟人現眼,不過聽我憑空說著也蠻無趣的吧|||




晚上,在去內湖(堂姊家)的途中,看到一個很GJ的車號(巴)


以下↓




真的不是我賣關子,可是圖片從我相機裡失蹤啦(哭跑)
我的6918(完美數字)



好了,那就強制終止囉ˊˇˋ|||(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