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借了這兩本回來,詳情見『8/4還沒三點,天色卻像下午五點』

歡喜冤家大作戰是我想要複習的一本,因為畫風很可愛,劇情笨笨的(巴)
更正,是劇情也很可愛

好逑戀物語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小小的失望,不過裡面的短篇很可愛ˇ
『永遠的閃亮男友』→這是一部白癡情侶的故事(燦)



↑這張是兩本的封面(我是用拍的,如果違反道德良俗,請通報我一聲


有興趣者,請按下『MORE』繼續閱讀吧!

首先,我要說的是歡喜冤家大作戰這本ˇ


↑這是白癡情侶的照片。(被空氣砲打)

左邊-保角龍斗
→御松男子高中學生會長
→活潑可愛,笨笨的,很愛聖良(巴)
→特寫鏡頭很帥(何)

右邊-大櫬聖良
→瑪莉‧韓特學園學生會長
→具正義感,很可愛,很愛龍斗(再巴)
→眼裡常常會冒愛心(何)

簡介:
私立瑪莉‧韓特學園與隔壁的御松男子高中的學生們,還沉醉在兩校合併的歡樂氣氛中,但這時,卻發生學生會長情侶聖良與龍斗兩人吵架的事件,這竟然在男女合併的校園內燃起大戰……

(上述是官方簡介)

簡介:
私立瑪莉‧韓特學園與隔壁的御松男子高中由於兩校入學人數大幅下降,因此決定併校,而原本恩恩愛愛、愛愛恩恩(何)的學生會長情侶聖良與龍斗因為一本黃色書刊而吵起架來,於是引發了嚴重的校園分鬥……

(上述是我的簡介)(喂)

介紹一下其他人物:
 
↑左邊-聖良(學生會長)
↑上面-今日子(會計,是個武器狂)
↑右邊-留美(書記,與男友吵架中)

沒有圖片的副會長-吉田(標準配角)

這篇真的超短的,站在租書店沒幾下就看得完(巴)
但是很好笑ˇ我特愛這對白癡情侶的ˇˇ
留美的男友也很讓人感到驚悚(何)

最後送兩張笨蛋會長情侶檔給大家看↓


──────我是分隔線──────

好逑戀物語,沒有想介紹的FU(巴飛)

不特別推薦|||

她的作品我比較喜歡『愛美教主』、『愛美教主中級篇』


結束。

(謎:好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