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
妳真的好棒!
哥以你為榮!

那個面板和幕後我反覆的看了好多遍,身邊也開滿了小花(巴爛)
那張私心是我的愛──(羞)

咲羽你真的好棒!當我兒子吧!(太太您還沒事嗎?)

我突然有種衝動想畫繪版
今晚決定打完
【一般日記】FF10兩日遊記
【觀後感-漫畫】魔女的考驗
【觀後感-漫畫】桃組+戰記

然後我要來研究桃組阿ˇˇˇ
咲羽你是我的愛──(撲)(被巴回)

晚上希望可以來話繪版,我還沒補弟一張賀圖阿!!

你真是個謙虛的孩子阿弟弟ˇ
看過桃組的人都不會是壞人阿──

(對了,照片上傳後我會通知你去看的ˇˇ)

我要推廣桃組阿──!!!

(弟弟,桃組本考慮一下吧ˇˇ哥可以插花)(巴)

想看的人可以去右排網址連結=ˇ=
(弟弟想低調)

× ←我是分隔標誌:)


剛剛在和穗聊天,那孩子,根本就墜入情網了嘛(不明微笑)
我剛剛是不是說出什麼奇妙的話||||

我在線上塗鴉板畫了個怪東西(汗)
話說線上塗鴉板的線條都這粗嗎?
下面的字不是出自於我手,那個不知為何非常細的字是穗畫的ˇ


本來想畫BOSS的,不過這種言論還是看過就算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