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標題與內容無關(巴飛)


今天星期六,早上因為弟弟的電話而起床,因為前晚小小的爆了個肝,所以通話結束後我又因為睡魔的侵擾而睡死了(風影OS:原來你沒醒!?)

當我再次起床時已經快10點了囧。

隨便弄一弄、洗了個頭,早餐還來不及吃,我的步伐已經越過家門,到了彩色音符ˇ
今天的目標是把畫了很久的圖畫完,因為總是斷斷續續的上,所以作品鮮少有完成的(汗)


和弟弟約好下下禮拜一起去上課,希望弟弟家的娘能同意(毆)

很順利的,12點我完成了這張耗費我極大精神力的圖(拭汗)
和小麥在門口聊了一下,他已經高三畢業了,挑染紅色的頭髮很適合他,看起來年輕多了,之前在FF場兩天都有看到他,更久以前,大同舞會也遇見他,我兩真是有緣阿,小麥兄(搭肩)

噴完膠,收完東西,帶著一身的粉彩回家(我想外婆一定會殺了我的||||)


在及時通上和弟弟哈啦了一下,這個死變態阿──(指)
那個板面真是太深得我心了(羞)

桃組戰記真的好棒──!!!
弟弟風影我愛你阿──!!!

吃飯前,和相公聊了一下ˇ
喔喔>///<
親愛的你對我好好ˇˇ骸大人跟藍波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抱)
到時一定掃描給你ˇˇ
至於錢嘛~不用著急,記得匯就好(巴)


因為聊天,我的吃飯時間又延後了(汗)
隨便帶著幾樣東西,臨走前拿起從學務處那「借」來的粉紅愛心傘(噁)
我出門了。

第一站理所當然是皇冠啦ˇ
把一疊書放在桌上,我又開始翻翻找找了起來。
最近又很想把很多以前看過的漫畫複習一遍(真是吃飽太閑了)
而且想推薦的書也好多,我想這個暑假,我會努力把中路有紀的書推薦出來的ˇ

借了尖端的
咲坂芽亞『好逑戀物語』
→全一集,之前有看他的愛美教主,因為畫風美型所以我借了(巴飛)

藤原友佳『歡喜冤家大作戰』
→這本我以前看過,也是全一集,這個作者畫出來的都好可愛,故事雖然不夠成熟但我很喜歡,雖然有點扯啦,不過那種很單純的想法讓我看了很開心。

離開租書店,去吃了肉圓,還是很棒(拇指)。事實證明,我真的是個重口味的人。


吃飯中,外頭突然「快速的」暗了下來!!!


靠,剛剛那聲雷害我嚇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抱歉髒話請不要看)
搞什麼東東,這樣對心臟不好啦(哭跑)


上面那兩句與本文無關(告非你神經病


回到正題,很快的,雨一直下一直下、雷一直打一直打,該死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感覺怪恐怖的。

外頭的雨聲一直干擾我的進度,希望雨能快點停,希望天氣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