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對嘎瑪迷感到很不好意思,如果你是嘎瑪迷請不要按進來(我怕被秒殺)


剛剛去看了連載的154ˇ
一點都不開心= =
要說開心嘛......就是嘎嗎那混帳被秒殺這一點(壞心眼耶妳


讓我最不開心的就是委員長那顆頭啦>"<(哭跑)

我後來反彈好像沒那麼大了=口=越看越ok,但還是10年前帥(爆掉)


(圖轉至崑崙↓)


真是叫我不予置評
為什麼是短劉海(哭跑)
為什麼層次打這麼高(再哭跑)


不過委員長你的鳳眼還是好棒唷(拇指)
而且果然是守護者中最強的!
秒殺嘎瑪那SM狂,好有快感(人又不是你殺的)

 


我要發洩一下對嘎瑪的怨氣↓


可惡阿你!調教什麼東西阿!!?
彭哥列的人妻是你可以動的嗎(誰阿,抱歉我指獄寺)
就算他老是吸煙,又有點台台的,但要調教也輪不到你阿!


你這個頭髮油油亮亮還後梳的大叔!
(突然間詞窮,被打)


我要發洩一下對嘎瑪的怨氣↑

 


回歸正題。(擦汗)
我對委員長用刺蝟這點感到非常不知該說什麼
是還蠻......可愛的(拐子打),不過委員長還是適合拿拐子!


不過在這一話我還是想吶喊一下
「委員長你果然還在統治並中--!!」

 

(圖轉至崑崙↓)


還有,為DH吶喊一下=ˇ=


「BOSS才制得住恭彌阿--!!」


話說,剛剛在跟我家相公聊天=ˇ=
好久沒聊了,好開心ˇˇ
我們討論了一下REBORN
對我們兩而言還是有不能BL化的配對


像我,我發現我真的不喜歡里可= =
可拉才是我的王道!!


關於這點就很對不起阿月老公了=︿=|||


包子,他是一平X藍波=ˇ=
(你說為啥一平放前面?因為藍波不該是上面那隻)(被巴)

 


好啦=ˇ=
這根本是一篇對嘎瑪那混帳的怨念以及對委員長的小抱怨+莫名奇妙的吶喊=口=


而且在最後他要莫名奇妙的結束了(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