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第一發= =
這篇問卷很快就打完了,打得很開心ˇˇ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雪莉,幹麻每個問卷都問這題啦(翻桌)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同學,你不知道年齡這種東西不可以拿來問"女性"嗎?(告非你這神經病)(莉:唔…旁邊的基本資料就有啦=3=)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4/7,既然知道了禮物這種東西就不能少=ˇ=
[[ 4 ]]*
   ☺ Q:你的身高?
☻ A:我最近發現自己長高了1公分////目前159(成長中)(少騙了)
[[ 5 ]]*
   ☺ Q:你的星座?
☻ A:牡羊,附帶一提,我屬羊喔
[[ 6 ]]*
   ☺ Q:你的興趣?
☻ A:最近是玩繪版ˇˇ3C的、弟弟的、會長的、還有我自己的ˇ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說溫和很溫和(尸比),不過我自己承認是暴躁型的= =,我容易因為小事而暴怒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據我弟弟所言覺得我的脾氣好,但是她現在應該不再這麼覺得了|||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我形容跟你形容的應該差不多吧(燦笑)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懶」得打掃房間= =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急躁……?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親愛的徒弟可樂老公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是我那花名在老王身上的新婚老公(巴)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真的沒有很久……(沒有很久你就嫁了!!?)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當然,我老公嘛=ˇ=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很可愛,活潑,里蹦拳法掌門人(喂)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去居酒屋(被老王-我弟弟給帶壞了)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很可愛=ˇ=植木ˇ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不要說我家老公腦殘啦ˋˊ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他做什麼我都很開心=ˇ=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沒有,當然希望以後也不要有(不然離婚協議書就要等著了)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請愛用留言板(被巴)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里蹦好阿!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骸董ˇ可樂尼洛(長大版)ˇ拉爾姊姊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因為是男公關部(踹飛)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當中配很渣的時候(好惡劣)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當然,不過即使我有練過腳踏車,我現在還是會撞電線杆= =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有吧(這要問我爸媽吧= =)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我要說,老王你這愛用疊字的傢伙(還說這是騙小孩的方法)(挑眉)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有,曾經引以為榮,現在覺得我真是白癡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記憶力不好,半年前的事都很模糊(靠!記憶力也太短暫了吧)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應該沒有很喜歡(我曾經看著相機露出可憐帶淚的表情)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也還好,不過蠻喜歡留念的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櫻桃果汁戀!那部很不錯看!長鴻的!福島春佳的!
2 ☺ Q:说到宝贝你会想到谁呢?
☻ A:我的家人朋友都是我的寶貝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暗月(有股寒氣耶…..)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楸瑛絳攸,雙花是笨蛋夫妻ˇˇˇ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自己,我的肩膀&手臂都很酸痛阿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巧克莉ˇ魔女的考驗的主人翁,裡面的雙胞胎很萌(同學你偏題了)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很多,不過我希望可以夢到里蹦的人物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我家的骸董(誰是你家的阿= =),骸董我願意當你的小貓(被巴)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埴埴學長=ˇ=(當然腹黑他也參一腳)
10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貝爾王子(死了,我看到暗月在燦笑)(我也很愛貝爾,但實在不得不說他真的是神經病= =)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極限了平=ˇ=


點個名吧→
親親老婆-小穗→加油吧,這份還不錯玩ˇ
酷帥老爸-白白→不會花太多時間的大概
兒子三寶-丁丁→好玩好玩ˇ
3枚就好ˇ

先挑了最短的打(攤
我沒有照順序,很對不起先傳給我的人
還蠻開心的=ˇ=積欠的12份問卷,總算有跨出一步了
明天還要補習,我先去沉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