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人竟然都睡到十點才起來,果然昨天去三阿伯家玩得太兇了=口=


昨天,跟堂姊和冠佑玩得很開心=ˇ=
我們大家吃完牛排一起去白鹿洞借書ˇ


其中有借TSBASA,說真的,我實在看得霧煞煞的
尤其是小狼那段,我左眼右眼分不清啦!!
不過看到後面真的很為法伊難過
但是在這時我看到了黑綱對法伊的愛
(雖然我也喜歡黑綱配知世,但是他跟法伊時在開太大了,我被閃亮亮光波給萌殺了!)
可惡!黑綱我真的好愛你!也好愛你對法伊的愛!(好饒舌= =)


最後在三阿伯家跟哥哥借了太鼓達人來玩,哥的上色技巧超好的>///<好想跟他拿檔案(被巴)
而且模型超多,哥其實你也很宅(爆)


再來聊聊今天吧!
隔壁的娘阿──你竟然跟我家相公去"約會"
我好不甘心阿(咬手帕)
你們也給我多拍點照回來阿!
我可是很久很久沒見到你們了耶(相公倒是一次也沒見過)
而且今年漫博也見不到若你了>"<
話說飛田產什麼書?


嘖,我在家裡看英文之時你們在逛街(哭)
我也要一起喝下午茶啦───!


最近還蠻好奇大家的近況的ˇ
相公和隔壁家的娘的方面顯然比較清楚一點
但是惟、澄、藍勒??


隔壁家的兒子=ˇ=你最近剛考完吧?再等放榜吧?找個改天我們一起聊聊天吧(笑)


澄!我真的好久沒跟你聊了!你最近如何??過得好不好??


藍=ˇ=,要不要一起去逛街呀?我在打電話約妳好了,希望你有空──!

 


打到這裡我又感慨了起來……
很懷念以前大家把會客室弄得很熱鬧的時候
互相催對方文,閒聊好多好多事,這些都讓我很喜歡ˇ
跟你們在一起感覺真的超好的,在我心裡面你們可是很重要的唷ˇ


再者,今天晚上去上課的時候,真不該穿這件該死的褲子,該死的鬆!走沒三步就一副要掉下來的樣子真叫我不爽

還害我因此錯過兩班公車(早知道就不要穿這件了……


我真的很喜歡弘喬老師,他是傻大姐型的,但是很關心我們,總是會語重心長的和我們說話,跟大家亦師亦友,而且她的關心都讓人感受得到=ˇ=

跟弘喬老師說聲「您辛苦了ˇˇ」


今晚應該是結束在跟相公的對話中ˇ
CWT我會努力幫你買那本的,順便給自己帶一本,為了對彩雲國的愛/////

很久沒聊得這麼痛快了,很開心。


對了,話說到這突然想到秘密修羅這件事= =
本來是要秘密修羅的阿──
怎麼最後跟弟弟(風影)一個樣,修羅不過2天就被對方發現了= =


最厲害的還是阿迪,果然是腹黑子一枚(被巴)
原來你才是知道最多的=口=


好吧,所以在這裡奉上網址,歡迎大家去玩!
不過我也還在深研中,弟弟告訴我要善加使用圖層,但我真的圖層無能啦|||
我會試試看的=口=(←全在同一個圖層畫的人)
找個改天在去跟阿迪請教一下=ˇ=

http://w7.oekakies.com/p/shelly/p.cgi


還有(到底有幾個還有,這篇網誌結束不了了= =)

下禮拜要開始暑輔了,有點驚恐之感= =
希望我會喜歡新導師(據弟弟之說明,我覺得我會被這個老師給盯上= =)
各位,祝我好運吧!


(問卷繼續積欠,加海玥寶貝傳的那份,我已經積欠12份問卷了)


最後("最後"這種字眼既然是最後當然就只能用一次,你也用太多次了吧)


穗寶貝,別再叫我做這種事了,我覺得很可怕,你也不是不知道我ㄧ說謊就會有異狀= =超容易被識破的
有困難跟我談談吧,改天再來我家住=ˇ=


還有,會長你最近是不是心情低落,本來想要密你的不過看你在玩RO就沒有去吵了=︿=|||

會長,有問題我會挺你的不過人難免都有低潮期,要度過唷!
要問自己「汝今日微笑乎?」

副會長會常去妳那玩的=ˇ=
如果可以是想問設密的密碼。


好了!真的沒了!
剩下的改天再打!

(我要去研究魔女的考驗了,去統整=ˇ=,希望明天能把另一篇網誌補完,書已經借到過期了啦──)


(改天想寫三丁目的漫畫感想=ˇ=|||本來剛剛要一起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