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第一個星期簡直忙翻了……
社團的事忙很大……

之前代補的文章我也沒補完真的超汗的
至於會不會補,答案是肯定的……不會
而且篇幅已經被我刪了||||
(事實證明:網誌是個不能欠的東西。)


上禮拜的部分我是真的會補完(不過內容會驟減吧)(汗)
7/1聯合生日會(這篇我會補)
7/5新莊體育場外拍(這篇我也會補)
7/6補考+小麥遊記(這篇我也會補的)
7/7SF外拍(我會補,真的)


話說,今天我睡到下午三點才起來……
把拔你是好人阿!(好人卡!?)
還買饅頭給我吃。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覺得我越來越宅了,整個就是足不出戶。
而且自從昨天看了電視版的獵人後,又激起我想重新看漫畫的熱血!!

再者,今年暑假真的忙得亂七八糟。
當然佔最多的是3C,我想目前沒有比這重要的。
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有投入社團了,但是在3C有好多志同道合的人,他們是我的好伙伴=ˇ=(找個改天我來做個介紹吧,敬請期待)(踹)

第二大概是補習吧(靠又是滿滿的)
星期二四五下午晚上不得空閒阿──(淚奔)

剩下的都不是很大的事
不過今年我還是希望堂姊們來家裡玩,或者我過去,因為他們是我重要的家人。

還有親親老婆,雖然你暑假也為社團的事忙翻了,不過我們偶爾也要出來聚聚。

還有我的好姐妹,暑假見面已經是件機率渺小的事了,若,你今年會去漫博嗎?我還沒確定會不會去呢|||

從這禮拜開始要開始準備補習的事了,
還有班遊。

我想一切都會很順利的(燦笑)

突然有種無力感。
暑假好熱──
暑假有種讓人墮落之感──


(阿阿──我欠好多問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