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跟大嫂(饅頭).肉粽.市長約在圖書館ˇ(市長你竟然放我們鴿子= =)(扳手指)
約在圖書館理所當然是去看書嘛~(笑)


不過怎麼看到大嫂家去了!!!
還跑去人家家玩小叮噹大富翁
真是群不務正業的高中生

很好ˇ
該死的市長你竟然放我們鴿子阿= =+


不過話說這天明明是去圖書館看書的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跪)
連假真是害人不淺(不要怪到連假身上=口=)


簡而言之,早上在五常圖書館,我們開心的看著書,還一邊傳紙條(這樣怎麼看書)(踹)
中午一到,便到小麥報到,非常奇妙的事竟然發生了......

 

我們家的副班長竟然出現在小麥裡阿ˇˇ真是個奇妙的相遇ˇˇ
不過這段根本不是重點(冒汗)


題外:最近越來越會偏題了,3C真是訓練有佳(被3C大眾毆)


下午回到圖書館,很明顯,我們三個已經對讀書興趣缺缺了(遠目)(死小孩三枚)
於是也不知是誰先提議的,包包收了收,我們的目的地轉眼到了大嫂家


而今天我也見識到大嫂雙重人格的厲害了(佩服佩服)
竟然跟在學校判若兩人阿--!!


那個在學校甜美笑著的大嫂勒!水性楊花的大嫂勒!(誤)
這個大小姐一進家門,聲音的分貝立刻高漲(站在門邊的我很錯愕喔!)


而大嫂的弟弟正在玩三國無雙阿----!!
我也想玩阿!!(大叫)


不過還沒有機會碰到,大嫂弟的朋友就來了......(失落)
話說,國中生活真是美好阿,好懷念喔=ˇ=(在牆角偷看那群國中生)(違)


進到大嫂的房間,大嫂你房間是很乾淨啦,不過你的桌面跟菱娟的比起來......(顯得非常髒亂)(沒資格說別人)


隱隱約約聽到大嫂在咆嘯的聲音......(遠目)


在大嫂房裡玩了一陣子,我們決定去碧華國小打打球ˇ
很幸運(被打)
沒有球場阿=ˇ=(雖然大嫂想報隊,但在我跟肉粽愛的精神下,我們三個在階梯上玩起運球,要把球一階一階運上去和運下來實在太難啦!!我苦手阿!!


不過我有成功一次喔(雖然是用被球打了好幾次換來的ˇ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阿--)


小小的玩了一下,我們回到大嫂家,跟菱娟玩起大富翁(第一個掉進黑洞的就是我囧)
但是小叮噹大富翁顯得需要花很多時間,與其如此,我們開始玩起了小遊戲ˇ
(遊戲結束後,我的自尊心也被打擊得差不多了= =)


這八個小遊戲是用來測肢障的吧!!!(狂指)
我懷疑我是手眼腳非常不協調的外星人= =
反應過慢,手指不靈光,連照電腦的動作做也做錯(而且玩了三遍)


囧囧囧,這是打擊信心的遊戲阿--!!


(註)希望暑假可以去大嫂家玩三國=ˇ=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