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線,整個就被幻音的大頭貼吸引住!!
我沒猜錯吧!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可樂尼洛&拉爾!!?

最沒讓我失望的是!沒錯!!真的是阿!!
(此時在房間內大呼小叫)

搞啥阿!竟然帥成這樣!我整個驚到不行!
10年後的可樂尼洛也太帥氣了吧!(不過看他一歲的樣子就知道長大是個大帥哥)

而且跟拉爾配一對實在太讚了!就跟幻音講的一樣"怎麼看都順眼的正常向"
雖然我比較愛這一對,我對里包恩實在沒愛(嘆氣)

真是看一眼就讓人煩惱全消阿(滿足樣)


雖然這時有個白目家伙來打攪(你跟你女朋友怎樣怎樣是干我啥事阿!),我整個就是怒到,叫他不要再打給我了,卻回答得一副會再打來的樣子(你是什麼東西阿,我們沒有很熟吧)

真是有夠誇張的(都已經大學生了,能成熟一點嗎???)←看那個連續問號就可以知道我按鍵盤按得多大力了(踹)

不過很快的氣就消了(因為我家的骸哥哥,還有充滿慰藉的小傑文,沁!你真好)

希望不要再接到他的電話了(不要再打擾我跟可樂尼洛&拉爾的時光)←根本不是重點= =





再來是我對櫻蘭的小小感想(因為最近第10級出了,害我小小的看了一下網路連載)
唉唉~~櫻蘭也要踏入尾聲了吧(光那小子總算注意到自己喜歡治斐了)
我不想看兄弟吵架啦>"<
但是希望馨可以快點走出迷惘(這可憐的孩子,哎~~)


環的奶奶阿!!妳到底有啥陰謀阿!環連法國都沒去了,不要在欺壓他了......(淚)
題外-櫻蘭的修業旅行也太豪華了吧,竟然去法國!而且還10天!還有專用飛機!這群富家子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