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沁還有EX一起去西門紅樓(其實我不會走,還是沁來絕色帶我的)(汗)
大概五點到那裡吧,拿了號碼牌,我們就寫起信來了(其實我已經做了卡片給王子了,只是內容寫得很爛←自己覺得啦!)


沁是寫給小傑(很可愛的小傑迷阿ˇˇ我們是從動漫認識,棒棒堂見面的朋友)
EX是小煜和王子迷(很可愛很可愛ˇ是沁的朋友,名字也很可愛)


而且整個會場&行程就像錢堆起來的!竟然有聖火阿(LOLLIPOP!你們拿聖火的模樣實在萌煞不少人!!)而且還有煙火(我真的很傻眼,辦得跟演唱會一樣阿!)


不過正式開始後,場面整個就暴動,很像野生動物被放出來(而且是肉食性的) ←說到不少人(被打)


撇開暴動場面不談,我覺得整個是很成功的=ˇ=
當開始簽名時我和沁去買冰淇淋(毆!!但是天氣真的很熱咩)
回來來後才到200號,所以我跟沁二度跑出去買東西(被打)
之後才是來紅樓的重點阿!!!!
重點中的重點!!!(激動)


第一個是小煜,沁把EX的信給了他,他笑著說謝謝(那瞬間,我們兩個都被電到了,要死,小煜的笑臉實在太具吸引力&魔力了!而且態度整個良好)


第二個是威廉,我還小聲的跟他說"加油喔!威廉",他征了征,跟我說謝謝,笑得好可愛(最近被威廉煞到了,他不是熟女殺手嗎??我才高中阿~~)


第三個是我的目標(?),我最愛的王子,遞上那張有點小失敗的卡片,他看了一眼說"很帥耶",我整個就是腦袋放空,小花開很多,然後他說了聲謝謝,那時我的記憶很空白(踹),他整個就是很迷人(臉紅)


第四個是敖犬(我們之間完全沒有互動,我懷疑這是因為腦袋放空(是嗎??),我還沉浸在Prince的美好中(?)


第五個是阿緯,他好可愛!!而且最近變好帥!!社長也喜歡他呢(笑)


第六個就是沁最Love的小傑啦!果然很耐看阿ˇˇˇ(小花開很多),因為沁的關係,我開始覺得小傑很讚ˇ而且我超愛她的煜傑!!整個讚!!這個CP超萌的(踹死)




簽完後,我兩因為疲憊不已的關係,早早離開了,回到家的部份請見下一篇日記(?)


對了ˇ直到剛剛都還在跟沁聊天ˇ總之我們開始進行"我催她文,她催我圖"的活動了囧

那們下次見囉!LOLLI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