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團照) 

(第二天)(鳳梨兄妹) 祥文請見下文(踹)


好了好了ˇ現在來跟大家談談我的初體驗(哇咧...4/28.29的文章你現在才補!?)

第一天嘛~~本來我是沒打算要CO的,可是最後還是去了(汗)
當然,逛街計畫狠狠的後移。

在路上我還有遇到巫,我們兩個先跑去備裝了(等待幻音他們從捷運站過來)

第一天還滿虛的(畢竟主要是放在第二天)所以第一天我們只有小小的惡搞了一下(只有小小嗎!!?)

呃......其實也不大阿ˇ不過是小烏丸.驅魔.把三叉戟當掃帚的鳳梨兄弟......諸如此類而已呀(眼神漂移)

好啦!還有迪雲玩很大啦(整個就是把鳳梨兄妹跟一平丟一邊,陷入兩人世界的傢伙= =)


話說,我CO的是庫洛姆ˇ在我打這篇網誌的同時,她已經在寶島上連載過囉ˇ
是個很可愛的女孩,我很喜歡她(黑耀中整個很讚,大心)

第一場很令人開心,我還有看到帥到不行的蛭魔(跟幻音在一旁大叫,因為蛭魔實在很帥呀!)(姆指)

最後早早結束了第一場,也跟一平說了掰掰(一平是個163的美女伊爾辦的,整個高挑阿!)(羨慕)

第一天回家,腳底板就疼得受不暸了(汗)






第二天的到來有點太迅速了!我的腳還在痛阿!
而且我難得這麼早就起來了= =|||
慢慢的坐車去台北車站(看到眼熟到不行的同學)
咦咦!!那不是要來幫忙的饅頭嗎??(我揉揉眼睛,因為我看到她身邊有男生的影子)

很好,我的視力很好(囧)
竟然是市長阿(淚奔~~)
我們兩個彼此吐嘲著到了公館站(汗顏,三叉戟二度撞上天花板......)

居然只有眼鏡在那裡(汗,我都已經遲到了說,其他人更晚)
果然,3c重高漫研的不成文規定是成立的(踹)

第一天比第二天還辛苦,因為溫度明顯的上升(果真叫人吃不消)
說真的,大家都有點累了吧|||

真是辛苦了,各位(鞠躬)

其實第二天發生了很多事,像是幫忙擺攤阿(頭一次做這種事)
還有拍很多很多的照阿...諸如此類的!
而且我有拍到學園愛麗絲的"翼",帥到一個炸掉ˇ
還有高貴櫻蘭團(整個萌殺)

很多很多ˇ
第二天雖然更疲累,但也更趣味






感謝表:

謝謝漫研的各位--
。很辛苦顧攤的社長阿燒
。兩頭跑的小晏(巴吉爾)
。負責聯絡事宜的幻音(骸)
。畫一堆妝的眼鏡(雲雀)
。畫一堆妝的汶珊
。幫忙跑腿的市長
。幫忙很多的饅頭
。努力趕工的暗月(迪諾)
。辛苦不已的風影(獄寺)
。友情客串的賴笨(山本)
。友情客串的許純(阿綱)
。負責攝影的姬蝶
。幫忙攝影的官官
。很辛苦的伊爾(一平)
。很辛勞的一平的學弟們(?)
。忙中抽空的漫研老師
。忙中抽空的艾德(里包恩)
。很可愛的阿月(植木)
。聲音小啞的巫(神田/拉比)
。很漂亮的朔(畢洋琪)
。幫忙很多的芙
。拍很多照的美緒
。很可愛的松山社長-梅啾

還有很多很多(有遺漏請原諒我的疏失)(踹)

總之ˇ很謝謝大家囉^^


*((註))暑假場即有可能co拉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8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